注册

马鞍山第32届“江南之花”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第32届“江南之花”汇报演出圆满落幕10月13日下午,马鞍山大剧院歌剧厅内锣鼓喧天。“喜迎十九大·全面建小康”马鞍山市第32

原标题:马鞍山第32届“江南之花”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4.jpg

10月13日下午,马鞍山大剧院歌剧厅内锣鼓喧天。“喜迎十九大·全面建小康”马鞍山市第32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汇报演出在此上演。来自我市政法、教育、医疗战线的干部、职工、学生和道德模范、市民代表等一起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锣鼓的旋律,舞蹈《鼓舞童心》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音舞诗画《诗仙醉卧翠螺山》、情景合唱《与梦飞翔的绚丽彩虹》、舞蹈《奔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一场欢庆的锣鼓表演《战鼓铿锵踏征程》中落下帷幕。“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已成功入选2017年文化部文化共享工程“百姓大舞台”品牌项目,本场演出的结束标志着今年“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画上了句号。(记者唐冰倩摄)

7.jpg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1.jpg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2.jpg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3.jpg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6.jpg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