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女以相亲为名诈骗彩礼数十万元 被铜陵警方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铜陵:已婚女子以相亲为名 诈骗彩礼数十万元10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六大队在宣城市抓获一名以谈恋爱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破获多起现行诈骗案件,令人意外的是张某某居然是已婚女子

原标题:铜陵:已婚女子以相亲为名 诈骗彩礼数十万元

10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六大队在宣城市抓获一名以谈恋爱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破获多起现行诈骗案件,令人意外的是张某某居然是已婚女子。

9月20日,左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于9月初在微信上认识一名云南女孩,自称在铜陵从事化妆行业,9月15日双方见面后,左某十分满意,女孩也表示愿意和左某谈恋爱,但声称根据老家习俗,订婚必须支付一笔彩礼钱。急于成家的左某陆续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女孩支付2万元彩礼,次日对方便失去联系,左某怀疑被骗向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受理报案后,对案情进行了初步的审查,认为这是一起以谈恋爱为手段的诈骗案件。民警通过查询嫌疑人的微信捆绑账户,发现其对端多个账户均有大额资金转入,可能受害人并非左某一人。随后,民警进一步联系户主,原来被相同手法骗取彩礼钱的还有数名受害人,但其他受害人均未报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以及受案人的描述很快明确了嫌疑人身份为张某某,云南人。10月13日,警方在宣城市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隐瞒已经结婚的事实,以订婚为诱饵,骗取了多名男性受害人支付的彩礼钱,涉案价值近1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