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不打招呼、不定路线 将暗访督查持续到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将暗访督查持续到底多方入手,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查你个措手不及,让督查更为严密,更有震慑力。两节期间,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基层、直插末端,深入实地开展监督检查节日及十九大维

原标题:将暗访督查持续到底

多方入手,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查你个措手不及,让督查更为严密,更有震慑力。

两节期间,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基层、直插末端,深入实地开展监督检查节日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使各级各单位均保持工作压力,保持工作状态,不敢有一丝一毫懈怠。此举值得提倡并要持续到底。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暗访就无法掌握真实情况。“打枪的不要,悄悄地进行”,“一竿子到底”,不定时间,不定地点,随机抽查,说来就来,让被督查者没法刻意安排,防不胜防,做不了假,掺不了水分,想蒙都蒙不掉。此种方式直截了当,可以真实地发现基层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好地解决问题。

当前工作中检查有多种,有的检查开诚布公,为的是让被检查的对象提前做好工作,如各级领导现场调研督导工作。而不打招呼的暗访督查,此种方式本身就是一种警示,告诫被督查对象在十九大期间严守纪律,别存侥幸心理,对于社会面治安防控、安全生产监管、信访维稳等重难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进行重点布控,多方入手,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查你个措手不及,让督查更为严密,更有震慑力。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通过持续不断地不走过场、务实有效地暗访督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不打招呼、随机暗访、随机督查,切实加强十九大期间应急值守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岗、在位、在状态,一丝不苟地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做到隐患不消除绝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防患于未然,才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