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铜陵一五旬男子雨夜醉卧路旁 民警为其撑伞送医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0-16 第542期

原标题:五旬男子雨夜醉卧路旁 铜陵民警为其撑伞送医

QQ图片20171016152934

15日深夜,铜陵市一名五旬男子醉卧街头昏睡。接警民警一边俯身为他打伞,一边试图寻找男子身份信息。最后民警联系上男子朋友,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10月15日深夜11 时许,铜陵市一名路人报警称,某小区门口马路旁躺着一个人。

铜陵市公安局石城路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指挥中心110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浑身湿透散发着酒气躺在地上昏睡不醒,民警俯身为他撑开雨伞轻声呼唤,男子一动不动,只发出微微的打鼾声。

由于是深夜,外面温度较低,考虑到男子有可能着凉,民警联系了120急救车。民警从男子身上找出一部手机,试图从手机里联系到他的家人,但因其手机按键上锁,民警无法打开。

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际,男子的手机突然响了。民警接听了电话,原来是男子的一个好朋友打来的。民警把情况告诉对方,其答应马上赶到。

120救护车来到时,好友也随后赶到。男子姓张,50岁出头了,当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喝酒,多喝了几杯。民警登记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后,帮助医务人员把张先生送了救护车。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