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宿州文学奖”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首届“宿州文学奖”评选活动启动据拂晓新闻网报道,日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励和表彰优秀创作,繁荣宿州市文化事业,助推文学创作发展,经市作家协会研究决定举办首届&

原标题:首届“宿州文学奖”评选活动启动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日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励和表彰优秀创作,繁荣宿州市文化事业,助推文学创作发展,经市作家协会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宿州文学奖”评选活动。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的创作实践中,宿州市广大文学爱好者端正文学创作方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投身创作,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为助推宿州市文明建设,繁荣促进文学创作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评选采取各县区作协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评范围为宿州籍或在宿工作、学习的文学写作者。作品征集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参评作品须是在各级报刊杂志、大型文学网站及行业内刊发表过的弘扬社会主旋律、表现思想积极向上的小说、诗歌、散文、评论、报告文学及网络文学作品,或出版个人作品集者。参评作品电子版发送至175729086@qq.com。在奖项设置上,设小说奖、诗歌奖(含旧体诗)、散文奖、评论奖、报告文学奖、校园奖(限在校中学生、大学生)、网络文学奖。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