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发“人才帖” 向重点高校引进人才50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市发“人才帖” 向重点高校引进人才50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0月16日,黄山市有关部门公开发出招引人才公告,决定面向全国“985”高

原标题:黄山市发“人才帖” 向重点高校引进人才50人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0月16日,黄山市有关部门公开发出招引人才公告,决定面向全国“985”高校引进一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计划为50人。

公告称,本次引进人才项目为黄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项目。引进对象为全国“985”高校毕业的2017届、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其中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公告对专业方向、政治素质等资格条件还做出了明确要求。

引进人才的工资待遇和参保按事业单位工资、社保政策执行;对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每年分别补助人才储备金1.5万元、1.8万元、3.6万元,最长可享受20年。

引进人才单位提供定点食堂,并补助每月300元餐费。自报到当月算起,3年内为引进人才提供免房租的周转房居住,3年后根据本人实际需要,帮助申请公租房居住;博士研究生在黄山市域内购买首套房,享受引进人才购房补贴政策。

对引进人才的配偶帮助落实接收单位,子女入托入学可安排在市区内公立幼儿园或中小学就读。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