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五家民营企业进入安徽百强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五家民营企业进入安徽百强榜中国宣城网讯近日,安徽省2017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我市共有五家企业上榜。其中,中鼎股份公司和宣酒集团进入纳税50强,连续5年榜上有名。据了解,安徽民营企业年度

原标题:我市五家民营企业进入安徽百强榜

中国宣城网讯近日,安徽省2017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我市共有五家企业上榜。其中,中鼎股份公司和宣酒集团进入纳税50强,连续5年榜上有名。

据了解,安徽民营企业年度百强排序活动,是由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工商局和省国税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旨在动态反映全省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我市今年有5家企业登临榜单,其他三家企业分别是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富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着力营造重商、亲商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确保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广大民营企业家创业热情高涨,创新成果丰硕。尤其是这5家上榜企业,作为我市的龙头企业,为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和中流砥柱的作用。 (刘阆)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