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还看今朝·安徽篇》 在宣城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央视《还看今朝·安徽篇》 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中国宣城网讯近日,央视播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安徽篇》,向全国观众集中展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近年来呈现出的新

原标题:央视《还看今朝·安徽篇》 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宣城网讯近日,央视播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安徽篇》,向全国观众集中展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近年来呈现出的新亮点、取得的新成就。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看,争相为家乡的发展喝彩,为美好安徽点赞。

10月14日上午,《还看今朝·安徽篇》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复播,市重点局工作人员苏峰早早地在电视机前等候。看到《还看今朝·安徽篇》,聚焦了我省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医疗改革、路桥建设、渔民上岸、土地流转等民生领域后,苏峰激动地说:“一个个发展场面震撼、一串串发展数据喜人,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机蓬勃的‘安徽力量’!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也将再鼓干劲,和同事们一起推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各项建设工作。”

精美的画面、直观的数据、温暖的故事,全方位展示了五年来安徽取得的成就,让大家倍感自豪。泾县茂林镇政府工作人员桂静通过网络收看了该节目直播。她表示,这五年,安徽融入长三角,跨越赶超跑出经济发展的高速度;这五年,农业改革发源地的小岗村,迈进农业3.0时代。节目将安徽的发展成果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安徽人的她特别自豪。

“厉害了,我的大安徽!”市民钟世杰观看完节目后由衷地感叹,安徽各大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经济快速腾飞,市民们都在共享发展带来的成果,尤其是我市近年来还开展文明创建,大家的日子越过越舒坦,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个体经营户侯勇强观看《还看今朝·安徽篇》后感触颇深。节目通过对安徽大科学装置和合肥京东方、省立医院、中国声谷等地的深入采访,充分展示了安徽五年来创新发展的成果,展现了安徽创新的魅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看到安徽的创新成果,我也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自家生产的产品要在以往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大胆创新,以实际行动落实美好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还看今朝·安徽篇》还浓墨重彩地将镜头瞄准黄梅戏传承、黎阳庙会重现和古建筑古民居修复等,展现了徽风皖韵的独特魅力和安徽文化软实力。我市黄梅戏爱好者夏佩芸收看节目后欣慰地说:“安徽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拥有众多独特的传统文化资源,我欣喜地看到近年来我省不断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体系建设,致力打造文化强省。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文艺工作者挖掘整理传统文化的信心!”(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