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民警及时寄回丢失钱包 女子回国后送锦旗致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民警及时寄回丢失钱包女子回国后送锦旗致谢中国宣城网讯日前,绩溪北站派出所旌德警务区民警接到旅客邓女士电话求助:“我现在在G324次列车上,要去合肥转车去上海,可是刚才在旌德站买票时

原标题:民警及时寄回丢失钱包女子回国后送锦旗致谢

中国宣城网讯日前,绩溪北站派出所旌德警务区民警接到旅客邓女士电话求助:“我现在在G324次列车上,要去合肥转车去上海,可是刚才在旌德站买票时钱包落在了窗台上,请求帮忙找回。”

接求助后,民警立即前往售票厅找寻,在窗台上发现了旅客遗失的钱包,便立即回电邓女士,通知其来领取。电话里邓女士支支吾吾不好意思地说,钱包里有她的护照和身份证,想麻烦民警用“顺丰次日达”寄到上海,她2号要出国旅游,家中还有别的事情要处理,怕回来拿来不及。

考虑到旅客的实际情况,民警按照旅客的请求帮忙把钱包寄给邓女士,1号下午民警接到邓女士的电话:“快递已收到,非常感谢您,这趟出去玩给您带点国外的纪念品以表感谢!”民警说:“没耽误您的行程就行,纪念品就不用了,心意领了,谢谢!”

10月10日,邓女士来到旌德站找到民警,并送上印有“拾金不昧服务至上”字样的锦旗,她说:纪念品不要,锦旗总可以收吧!1号我赶在出国前定制好的,这一回国就给你们送来了!不过也耽误了10天,希望你们不要介意!真心感谢你们,廉洁的好警察!(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