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云飞点赞八湾堂民宿 要求金寨快发展、求品质、重融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点赞“八湾堂”民宿,要求金寨快发展、求品质、重融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调研八湾堂民宿发展工作

10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的陪同下,深入六安市天堂寨镇前畈村八湾堂古民居调研民宿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天堂寨镇党委书记卢士传陪同调研。

八湾堂民宿

孙云飞一行详细听取了八湾堂经营业主于洋关于八湾堂民宿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八湾堂古民居的内部结构、厅堂设置和发展前景规划。 

八湾堂民宿

孙云飞在调研中对八湾堂古民居民宿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的民宿产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扩大规模,在现有古民居的基础上,开辟周边古旧房屋资源,统一规划、统一风格,扩大民宿范围;二要加强宣传,提高八湾堂民宿知名度,推广古民居发展民宿经验,促进对传统文物的修复性保护;三要合理定位,在民宿内部结构设置中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满足不同层级、不同类别游客群体的需求;四要抓好结合,把民宿产业发展与传统民俗文化、乡村旅游结合起来,丰富民宿产业发展元素,提高民宿品位,推动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

(文:汪伟)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