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这位辅警踩住刹车后 昏倒在方向盘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踩住刹车后,他昏倒在方向盘上……“小方,小方,你怎么啦……”10月14日晚,博望区博望镇三杨路口,博望公安分局巡

原标题:踩住刹车后,他昏倒在方向盘上……

“小方,小方,你怎么啦……”10月14日晚,博望区博望镇三杨路口,博望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一辆警车正沿路巡逻。21时30分左右,警车行驶到三杨路口与南环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减速,缓缓停在路边……怎么不走了?车上的十几名巡警朝驾驶室看去,发现驾车的辅警方羽趴在了方向盘上一动不动。

“谢大队、谢大队,我组出现突发情况,方羽突然昏倒了……”车上的巡警见此情况,立即向大队长汇报。

“方羽啊,你怎么样了……赶紧送医院,坚持住啊方羽……”没过多久,火速赶到现场的谢大队长见到昏迷不醒的方羽,一边呼唤,一边下令赶紧送医院抢救。“方羽,坚持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点,再快点……”谢大队长带领几名队员急忙将方羽抬进警车,一路风驰电掣,将满头冷汗的方羽送往医院。

经过一番急救,方羽已无大碍。医生表示,虽然还在昏迷中,但状况还好,心跳、血压、体温正常,应该是劳累过度所致。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中秋超长假期前后社会治安稳定,自9月下旬起,博望公安分局取消所有休假,提升巡逻防控勤务。周末、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该分局全体警务人员白天黑夜在岗在位,方羽所在的巡警大队也是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车站、路口等重点区域和路段。方羽和队员们已连续工作20多天,当晚仍坚持路面车巡。驾车时,方羽突感头晕目眩、身体不适,他强忍着将警车靠边停稳,拉手刹、熄火后,终于坚持不住,晕了过去。

方羽苏醒后,向大队负责人恳求说:“大队就我和邵天钧两个驾驶员。我休息了,他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万一他也累倒了,整个大队的工作都受影响,我没事了,得回去开车。”次日上午,在医生的再三叮嘱中,方羽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记者手记:这个国庆中秋长假,市民之所以能快乐,是因为有这一群人在背后默默守护。为了给百姓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年来,我市公安干警积极投身平安建设,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以流血流汗换来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向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