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挖掘机挖破天然气管道民警及时处置保安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挖掘机挖破天然气管道民警及时处置保安全10月10日下午,一辆施工挖掘机“闯祸”导致天然气主管道破损发生泄漏。张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燃气公司,成功处置

原标题:挖掘机挖破天然气管道民警及时处置保安全

10月10日下午,一辆施工挖掘机“闯祸”导致天然气主管道破损发生泄漏。张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燃气公司,成功处置泄漏事件,确保周边群众生命安全。

当日下午16时许,张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杜集区张庄新北村一处天然气主管道被一辆施工的挖掘机意外损坏,发生天然气泄漏事件。接警后,派出所2名民警和3名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在距离事故现场五六十米开外就闻到了刺鼻的异味。

据现场人员反映,当时正在工作的挖掘机不慎碰到天然气管道,泄漏的天然气将周边的浮尘吹起。事故发生时,天空还下着雨。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民警们在确认天然气泄漏的具体位置后,一边联系燃气公司关闭主阀门,一边挨家挨户将附近居民疏散至安全范围以外,同时在可以进出事故现场的两个路口设立警戒线。随后,消防车也到达现场待命。直至当晚19时左右,险情终于被成功化解。(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