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县开展禁毒教育师资培训 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全县禁毒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教师禁毒意识,充分发挥中小学骨干教师在禁毒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10月16日

为加强全县禁毒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教师禁毒意识,充分发挥中小学骨干教师在禁毒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10月16日上午,寿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举办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暨禁毒教育师资培训会议。寿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汪梦圆、县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武红出席会议,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禁毒教育骨干教师共计约100人参加会议。

汪主任在工作推进会议上作了讲话,他结合当前全县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形势,阐述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大意义,通报了当前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五个一”活动,提出了“六个深化”的要求,对进一步推进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行了全面部署。武红股长就加强学校禁毒教育、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对全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专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邀请了全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寿春中学副校长、全县禁毒骨干教师孙全献,结合各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授课。

此次会议让禁毒骨干教师认清了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系统学习了禁毒业务知识,熟悉掌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课的教学技巧和教学实效,拓展了教师视野,为全县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徽省寿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侯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