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小区路边车位看不见 骑线停车为哪般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路边车位看不见?骑线停车为哪般?10月14日上午,记者途经山南印象小区时,发现有机动车停在小区主干道的黄线上,附近居民称,每天晚上这条黄线上停的车更多。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路过山南印象小区中

原标题:路边车位看不见?骑线停车为哪般?

图:骑黄线停放的车辆

10月14日上午,记者途经山南印象小区时,发现有机动车停在小区主干道的黄线上,附近居民称,每天晚上这条黄线上停的车更多。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路过山南印象小区中间的主干道时看到,路两边都划有停车线。而在路口的岗亭前,一辆白色的机动车停放在黄线上,就在这时,又一辆机动车也骑黄线停下,车主下车进入附近的一个店铺。几乎同时,又有一辆车也是如此停放。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路两边施划的停车位,短短的30米内,至少空着5个停车位,而这三辆车宁愿骑线停车,都不愿意停在停车位上,不知是什么原因?

附近居民称,山南印象小区主要分成东西两区,两区之间有一条很宽的道路,路两边都是店面,因为道路宽敞,很多车辆都从这条道路通行,而很多业主的车停在路两边的停车位上。“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把车停在路中间的黄线上,让这条道路变得更窄了,最重要的是行人过马路非常不安全,尤其到了晚上,黄线上停着一排车,路上灯光又不太好,有时骑电动车或者驾机动车经过路口,很有可能会因视线不好撞到行人。”一位居民这样告诉记者。

当天晚上,记者再次来到山南印象小区,正如市民所说,这条道路中间的黄线上停了一排车,来往车辆必须谨慎慢行,行人过马路小心翼翼,生怕被来往的机动车或电动车撞到。(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