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连绵阴雨终于要结束 后天就能见到太阳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再等等,后天就能见到太阳了家里的衣架是否不够用了,干衣服是否“青黄不接”了?别着急,好消息来了。据天气预报,可爱的阳光将于19日出现,一扫多日阴雨带来的湿气。据了解,这

原标题:再等等,后天就能见到太阳了

家里的衣架是否不够用了,干衣服是否“青黄不接”了?别着急,好消息来了。据天气预报,可爱的阳光将于19日出现,一扫多日阴雨带来的湿气。

据了解,这场持续阴雨天始于10日夜里,11-12日我市降水明显,13日白天阴天,偶有小雨,14日也有短时小雨,15日有微弱降雨,昨日降水较为明显。总体来说,雨量虽不大,但总是阴阴湿湿的不见太阳,难免勾起人们对“秋高气爽”的想念。过去的一周,我市气温下降明显,降雨又降温,有种一秒“过冬”的感觉,很多人都将线衣、厚外套、围巾、口罩穿戴上了。

受一股冷空气影响,今日白天我市阴天,有短时小雨,气温15-17℃。明日白天阴天,14-17℃,19日多云到晴,太阳终于出来了,气温有所回升,接下来几天,我市都将持续晴好天气,中午时分也不再那么冷了。趁着这段时间,市民朋友们还是抓紧洗洗晒晒吧。(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