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母亲逼女儿学跳舞 女儿逃进了派出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母亲逼女儿学跳舞 女儿逃进了派出所近日,颍东公安分局冉庙派出所跑来一个小姑娘,拉着民警嚷着:“警察叔叔快救我!”这时,急步走来一名中年女子,拉着女孩就走。 女孩全力挣脱

原标题:母亲逼女儿学跳舞 女儿逃进了派出所

近日,颍东公安分局冉庙派出所跑来一个小姑娘,拉着民警嚷着:“警察叔叔快救我!”这时,急步走来一名中年女子,拉着女孩就走。 

女孩全力挣脱女子的手,向民警身后躲去。二人是什么关系?女孩为什么让民警救她?中年女子为什么要带走小女孩?民警心中满布疑云……  

徐某住颍东区冉庙镇,家就在派出所附近。当天午后,她要送6岁的女儿去上学。好不容易将女儿拉出家门,她却怎么也不愿意走了,徐某一时没了耐心,就打了她的屁股一下,谁知,孩子却一溜烟跑进了派出所。   

原来,小姑娘不愿意上学,是因为当天下午放学后有一节舞蹈课,可她最不喜欢跳舞。   

对此,徐某说:“我前段时间看了小戏骨演的《红楼梦》、《白娘子》,感觉那些孩子又漂亮又有才华,所以就想让女儿也学些技能,就给她报了舞蹈班。”对于女儿不喜欢舞蹈这事,徐某也清楚,但她依然想让女儿学舞蹈。  

小女孩却说:“我要学跆拳道,长大就可以当警察抓坏人了,班里好几个同学学的都是跆拳道。”   

了解了前因后果,民警对母女俩进行了劝解。最终,徐某终于松了口,但因为舞蹈兴趣班的学费已经交了,所以她让女儿将课时学完,下学期就让女儿自己选择兴趣班。(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