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丈夫为找妻子被骗 妻子受感动回了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丈夫为找妻子被骗 妻子受感动回了家夫妻吵架,妻子负气出走。为了找回妻子,丈夫在网上找人帮忙,结果先后6次付款,没找到妻子,还被拉黑了。   结果,妻子听说后,受感动自己回来了。 近日晚,颍东居

原标题:丈夫为找妻子被骗 妻子受感动回了家

夫妻吵架,妻子负气出走。为了找回妻子,丈夫在网上找人帮忙,结果先后6次付款,没找到妻子,还被拉黑了。   

结果,妻子听说后,受感动自己回来了。 

近日晚,颍东居民张某向辖区枣庄派出所报警:他被人骗了1236元。 

原来,前段时间,张某跟妻子吵架,妻子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后来,张某得知妻子来到了阜城。他给妻子打电话,想接她回来,但她就是不告诉他自己在哪。  

无奈之下,张某就想通过手机定位的方式找妻子。在网上,张某找到了“专业人士”,还加了对方微信。后来,对方称需要安装一款手机定位程序,安装费200元。于是,张某毫不犹豫地给对方转账200元。  

随后,对方又以“注册费”、“版权费”、“验证码费”等理由,要求张某5次转账,加上之前的,他总计转过去1236元。可是,对方一直不把定位程序发来。 

当对方再次向张某要钱时,他意识到可能受骗便质疑对方,不料却被拉黑了。随即,张某报了警。 

就在警方调查此事时,张某把自己的经历在电话中告诉了妻子。妻子既心疼钱,又被丈夫的行为感动,最终回到家中,夫妻俩和好如初。  

目前,张某涉嫌被骗一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