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老人上街买菜摔伤 民警发现及时救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老人上街买菜摔伤 民警发现及时救助10月12日,一位老人上街买菜不慎摔伤,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进行了求助。当日上午7时许,巡防大队民警准备上路巡逻,当民警刚出分局大门

原标题:老人上街买菜摔伤 民警发现及时救助

10月12日,一位老人上街买菜不慎摔伤,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进行了求助。

当日上午7时许,巡防大队民警准备上路巡逻,当民警刚出分局大门,发现信访大厅门口有一名老人倒在地上,头部着地,地上有大滩血迹。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扶起,看到老人口鼻都已摔破,流血不止,随即用随身携带的急救包给老人止住血,同时联系120救护车到现场。

经了解,老人家住医院村,早上上街买菜,因雨天路滑,不慎摔倒。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务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车,送到医院急诊室治疗,直到老人家属闻讯赶到医院,民警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