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宣城新闻网讯10月16日下午,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

原标题: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

颁奖

演出

宣城新闻网讯10月16日下午,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副市长黄敏宣布运动会闭幕。

在这届运动会上,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87个代表队、5762名运动员参加了23个大项目104个小项目的角逐,是我市建市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

为鼓励全民参与,本届运动会取消了金牌排名、总分排名和各单项名次。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宣读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协办单位奖和突出贡献奖,并进行了颁奖。宣州区代表团、市委办、市公安局等26个代表团获“优秀组织奖”,宣州区代表团、市人大办、市林业局等34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4个单位获“优秀协办单位奖”,宣酒集团、宣城华信健康体检中心获“突出贡献奖”。(宣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