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1市入围2017省级绿色生态城市综合试点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皖发〔2016〕50号)、《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绿色生态城市综合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建科〔2017〕155号)等文

日前,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绿色生态城市综合试点申报、评审工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绿色生态城市综合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0月17日,将通过评审的2017年绿色生态城市综合试点名单予以公示。

2017年度省级绿色生态城市综合试点名单:合肥市,池州市,阜阳市,铜陵市,黄山市,滁州市,安庆市,宣城市,蚌埠市,马鞍山市,亳州市。

(凤凰网安徽综合省人民政府发布报道)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