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朱巷镇特色产业——仔猪小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朱巷镇103仔猪市场现已成为江淮地区最大的仔猪交易专业市场,建成初期年均交易仔猪约30万头,目前年交易量达80万头,培养220余名经纪人走南闯北,以诚信、高效服务广泛吸引我省、浙江、江苏、江西、福建、

朱巷镇103仔猪市场现已成为江淮地区最大的仔猪交易专业市场,建成初期年均交易仔猪约30万头,目前年交易量达80万头,培养220余名经纪人走南闯北,以诚信、高效服务广泛吸引我省、浙江、江苏、江西、福建、上海、山东等省客商来此交易。

朱巷丰润仔猪、治安猪蹄等产品誉满大江南北,正逐步形成知名品牌。镇内主要有丰润食品、雯星食品两个围绕仔猪肉加工的企业,通过加工地方特色农副产品来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扩大规模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