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县查获一超速男子:竟持巴基斯坦驾驶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萧县查获一超速男子:竟持巴基斯坦驾驶证皖北晨刊讯日前,萧县公安交警部门查获一名涉嫌超速行驶的男子,在检查证件时,该男子却掏出一张巴基斯坦驾驶证,让执勤交警哭笑不得。10月2日下午4时许,男子葛

原标题:萧县查获一超速男子:竟持巴基斯坦驾驶证

皖北晨刊讯日前,萧县公安交警部门查获一名涉嫌超速行驶的男子,在检查证件时,该男子却掏出一张巴基斯坦驾驶证,让执勤交警哭笑不得。

10月2日下午4时许,男子葛某驾驶牌号为皖FFF8XX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萧县南外环李台村路段,因涉嫌超速被执勤的萧县公安外环中队民警拦下。检查证件过程中,葛某竟掏出一张巴基斯坦驾驶证。据葛某介绍,他在巴基斯坦务工期间,将国内驾驶证转到了巴基斯坦,回国后并没有将驾驶证转回。

根据我国法律的相关规定,持有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的人,符合国务院公安部门规定的驾驶许可条件,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考核合格的,可以发给中国的机动车驾驶证。但葛某并没有中国的机动车驾驶证,视为无证驾驶。

目前,交警部门以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对葛某作出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对其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