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小伙酒驾被查 辩称自己吃了蛋黄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酒驾被查辩称自己吃了蛋黄派皖北晨刊讯近日,砀山小伙王某相亲后,女方索要10多万元彩礼、房和车。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心中烦闷的他便独自在家喝起了闷酒,然后就开车出门,结果被查了个正着。10月1

原标题:酒驾被查辩称自己吃了蛋黄派

皖北晨刊讯近日,砀山小伙王某相亲后,女方索要10多万元彩礼、房和车。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心中烦闷的他便独自在家喝起了闷酒,然后就开车出门,结果被查了个正着。

10月10日下午2时许,砀山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二环路与芒砀路交叉口附近,查获一辆白色小轿车。交警刚把酒精检测棒放到驾驶员嘴边,仪器便发出报警声。但驾驶员王某就是不承认喝酒,一直说自己只吃了蛋黄派。执勤交警只好将王某带至警务站岗亭,再次接受酒精测试。第一次测出来的数据让交警感到很惊讶,吃个蛋黄派为什么测试出的数据还那么高,竟然达到176mg/100ml。结果王某不服气测试结果,又来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测试结果分别为190mg/100ml和182mg/100ml。在事实面前,王某不得不承认自己喝了白酒和啤酒。

最终,王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    (孟晨)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