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贪心食客吃完牛肉汤 顺手盗走店内钱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贪心食客吃完牛肉汤顺手盗走店内钱财10月17日,贪心食客趁牛肉汤店老板、伙计都在前后忙活时,竟盗取店内钱财,被民警抓获。当天上午9时许,淮南市公安局平山派出所接到当地一家牛肉汤店主石某报警,称

原标题:贪心食客吃完牛肉汤顺手盗走店内钱财

10月17日,贪心食客趁牛肉汤店老板、伙计都在前后忙活时,竟盗取店内钱财,被民警抓获。

当天上午9时许,淮南市公安局平山派出所接到当地一家牛肉汤店主石某报警,称刚刚收钱时发现,进门右手边放零钱抽屉里的200余元现金不见了。民警调阅监控,看到上午8:55左右,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在喝完牛肉汤后,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转悠了起来,见店中无人在意,就打开前台抽屉,翻出200余元零钱后离开。石某说,男子偷盗和离开时,他和伙计正好都在忙碌,没有在意到钱被盗。

对于监控中的黄衣男子,民警一眼认出是辖区居民柳某,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中午12时许,民警将正在家中睡觉的柳某抓获。

目前,柳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餐饮店放零钱的抽屉一定要上锁,只要店里开了门,前厅就必须留人看守,以防不法分子伺机行窃。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