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一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护送其回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深夜护送离家出走女孩回家10月16日22时,在合肥市肥东县39路公交车上,司机李师傅发现车上一名小女孩快到底站仍不下车,而之前这名小女孩从肥东上车后到了合肥也未下车,又坐回了肥东。女孩的神情不

原标题:深夜护送离家出走女孩回家

10月16日22时,在合肥市肥东县39路公交车上,司机李师傅发现车上一名小女孩快到底站仍不下车,而之前这名小女孩从肥东上车后到了合肥也未下车,又坐回了肥东。女孩的神情不太对劲,李师傅怀疑这名小女孩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眼看时间越来越晚,天还下着雨,李师傅担心小女孩独自一人下车,容易遭遇意外,在请示过站长后,李师傅打算将小女孩带回公交站。途中李师傅询问小女孩家人的联系方式,但是小女孩什么也不肯说,就说与家人赌气,去合肥找自己的姑姑。这可急坏了李师傅。

当车开到县政府广场时,小女孩突然要下车,李师傅劝说无效。此时,李师傅看到广场附近有警灯在亮,灵机一动,下车找到了正在巡逻的民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小女孩接上了车。

一开始,小女孩仍然不愿意提供家庭住址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没有放弃,而是一步步引导、劝说女孩,最终她把家庭住址告诉了民警,却不愿让民警送其回家,称自己回家。民警只好让小女孩在前面走,悄悄地跟在后面直到护送小女孩到了家。

据了解,女孩读初中,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她平常和奶奶、哥哥在学校附近租房住,当天因为和家人赌气不愿回家,而奶奶也未发觉孩子一个人竟然坐车去了合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