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记者从安徽省林业厅获悉,自9月10日起至10月底,省森林公安局在全省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的重点是,坚持打击、防范、管

原标题: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

记者从安徽省林业厅获悉,自9月10日起至10月底,省森林公安局在全省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是,坚持打击、防范、管控、治理多措并举,突出打上线(盗猎环节),断中线(运输、储存环节),挖下线(收购、出售环节),坚决打掉一批跨区域、流窜型、家族式犯罪团伙,彻底捣毁一批从事非法收购、制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黑市场、黑窝点,切实保护全省野生动物资源安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

截至9月底,全省森林公安机关共出动民警3471人次,巡护清查野生动物分布区等地667次,清理整治各类市场217个。办理各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案件33起,其中刑事案件19起,行政案件14起,行政处罚21人,采取强制措施20人。收缴野生动物2481头(只),没收违法所得306435元,全部涉案价值317020元。获取举报线索45条,根据举报查处案件23起。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