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交警加强对违规驾驶员管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交警加强对违规驾驶员管理驾驶无牌汽车上高速,且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10月17日,记者从黄山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了解到,该队近日对一违法驾驶员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共记13分的严厉处罚,

原标题:黄山交警加强对违规驾驶员管理

驾驶无牌汽车上高速,且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10月17日,记者从黄山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了解到,该队近日对一违法驾驶员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共记13分的严厉处罚,而由于该驾驶员的准驾车型为B2,被一次性记12分后降级为C1,还需参加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才能领取B2驾驶证。

据介绍,近日该队执勤民警在太平湖服务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查究活动时,发现有人驾驶一辆无牌棕色别克轿车驶入,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与临时牌照,却发现驾驶员不仅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而且轿车也未取得临时行驶号牌。经进一步了解,原来该车是驾驶员帮客户购买的新车,因客户要的急,驾驶员便抱着侥幸心理,开着未取得临时号牌的新车上路行驶,却不料被民警查个正着。

鉴于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民警最终做出了违法行为合并执行处罚300元、驾驶证共记13分的严厉处罚,并要求驾驶员当即办理临时号牌,同时对其准驾车型做出了降级处理。

(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