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公积金中心下月起延时服务 周六可办理贷款提取等业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公积金中心下月起延时服务周六可办理贷款提取等业务为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缓解部分缴存单位职工利用工作时间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时间紧、请假难等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开展延时服务活动

原标题:市公积金中心下月起延时服务周六可办理贷款提取等业务

为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缓解部分缴存单位职工利用工作时间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时间紧、请假难等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开展延时服务活动,从下月起,除了正常的工作日外,每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11时30分时间段,市民可前往市公积金中心办理相关的提取、贷款等业务。

根据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相关活动方案,在周六延时服务时间内,市民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的咨询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在周六办理公积金业务前,需要进行电话预约,工作人员会提醒市民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免因材料准备不全,从而耽误业务办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事项。

在保障服务质量方面,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延时便民服务和日常办公一样形成工作制度,要求统一着装、佩带胸卡,按程序受理各类业务。通过延时便民服务工作把优质服务推向一个新层次,创新服务方式,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中心工作人员对于各类服务项目要严格按照公积金中心服务承诺制要求受理,对办理业务要严格审查、依法办理,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对当日受理完成的各类业务,要及时整理,做好业务档案交接工作。延时服务实行负责人带班、定岗定员的工作制度,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延时服务纳入日常考核范畴,定期进行抽查和不定期暗访。(记者李东林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