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祁门“飞车抢夺金项链案”告破 俩嫌犯均有犯罪前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祁门公安局破获飞车抢夺金项链案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邓某在福建晋江落入法网,祁门县公安局刑侦部门成功破获今年发生在祁门经开区的“8·6”飞车抢夺案,并连带破

原标题:祁门公安局破获飞车抢夺金项链案

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邓某在福建晋江落入法网,祁门县公安局刑侦部门成功破获今年发生在祁门经开区的“8·6”飞车抢夺案,并连带破获发生在我省无为县的一起抢夺案。

今年8月6日晚上8时许,居民王某在祁门县经济开发区散步时,被人从背后抢走脖子上的价值9600元许的一条黄金项链,等反应过来其仅看到2名年轻男子驾驶摩托车扬长而去。接到报警后,祁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介入并立案侦查。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该2名年轻男子作案后,竟换了衣服逃往江西方向。随后,民警一路追踪,在黄山市公安局技侦、刑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来自重庆市大足区的30岁男子邓某、江西乐平市的27岁男子胡某被纳入侦查视线,2人均有侵财犯罪前科。今年9月27日,祁门警方在获知嫌疑人邓某藏身在福建晋江市的讯息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抓捕。10月1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邓某被缉拿归案,后来被押解回案发地祁门。

经讯问,男子邓某最终如实交代了其伙同胡某在祁门实施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另外,邓某还交代同年9月10日,其伙同另一名嫌疑人在我省无为县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涉嫌抢夺罪被祁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其另一同伙胡某也已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追逃。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