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期安庆持续降雨天气 蔬菜价格上涨明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阴雨致安庆菜价上涨由于近期我市经历持续降雨天气,受此影响,安庆市蔬菜价格上涨明显。10月15日,被监测的20种鲜菜价格“13涨5跌2平”。其中尤以青椒、芹菜、油菜价格涨

原标题:阴雨致安庆菜价上涨

由于近期我市经历持续降雨天气,受此影响,安庆市蔬菜价格上涨明显。10月15日,被监测的20种鲜菜价格“13涨5跌2平”。其中尤以青椒、芹菜、油菜价格涨幅明显,三种蔬菜均价分别为9.33、7和8.33元/公斤,比上月均价上涨了一成多;下降的5种蔬中,仅大白菜幅度超过5%。

据了解,此轮价格上涨主要由于今年天气较为异常,持续的恶劣天气导致我市蔬菜自给能力不足,大部分蔬菜需要通过外地调运,使得成本上升。根据市场走访情况分析,安庆市蔬菜市场整体将处于价格稳定态势,预计随着后期气温转好,价格会出现下行。(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