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世界人工智能开发高手10月24日将齐聚于合肥


来源:新安晚报

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合肥市高新区获悉,由省经信委、合肥市政府、科大讯飞、中国声谷等联合主办的安徽·合肥(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将于10月24日在安徽合肥滨湖会展

全世界人工智能开发高手10月24日将齐聚于合肥

资料图

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合肥市高新区获悉,由省经信委、合肥市政府、科大讯飞、中国声谷等联合主办的安徽·合肥(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将于10月24日在安徽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世界人工智能开发高手将齐聚于此。

人工智能是目前全球最热的创新创业领域,也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为了吸引更多人才,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助力,我省特举办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据介绍,此次1024开发者节主题定位“AI筑梦,造未来”,旨在以生态共建的方式发展人工智能产业。节日内容包括开发者大会、1024扶持计划、公益音乐节等。

据了解,在计算机世界中,1024是2的十次方,是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是1KB的字节数,是人工智能程序中最基础的基因序列。在IT产业走进第六次浪潮的当下,全球已有超过2000万的开发者,10月24日也已经成为了开发者群体的文化共鸣日。

在本次全球1024开发者节上,不仅有充满科技感元素的人机共舞节目秀,还有最新人工智能产品的体验等。另外,开发者节也邀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等行业大咖作主题演讲,同时也将举办AI SHOW晚会,金海心、零点乐队、安子与九妹等众明星都将登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