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松警方摧毁一跨省贩毒网络 抓获14人缴获毒品509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松警方摧毁一跨省贩毒网络 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毒品509克宿松县公安局在省市两级禁毒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多警联动,经历十个月的缜密经营、跨省追捕,成功告破“2016.11.11

原标题:宿松警方摧毁一跨省贩毒网络 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毒品509克

宿松县公安局在省市两级禁毒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多警联动,经历十个月的缜密经营、跨省追捕,成功告破“2016.11.11”省公安毒品目标案件。截至10月14日,专案组经辗转皖鄂赣三省11个县市的追捕,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509克、毒资1万元,成功斩断一条由江西九江流经湖北黄梅,通往宿松及周边市县的跨省贩毒通道。

2016年11月,宿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汇口镇有个名叫“凌某国”的人,经常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民警立即对“凌某国”的身份、活动轨迹进行查证。经查证,汇口镇确有此人,此人同湖北黄梅、安徽太湖、宿松等地的吸毒人员联系频繁。随即,宿松县公安局对凌某国涉嫌贩卖毒品案立案侦查。

经深入侦查,民警发现该案涉及一个横跨皖鄂赣三地的庞大贩毒网络,涉案人员众多,犯罪时间长。宿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凌勇专门作出部署,从禁毒、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工作。同时,专案组将案情向省市禁毒部门汇报,请求技术支持。今年6月,安徽省公安厅将该案确定为“2016.11.11”省厅毒品目标案件。

专案组在上级禁毒部门的协助下,经过一个月的深挖细查,查明该贩毒网络的组织结构、人员身份和落脚点。为彻底摧毁该贩毒网络,专案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在成功将凌某国抓获之后,专案组又相继将凌某国的上线张某,以及张某的另三个下线抓获。截至10月14日,专案组经辗转皖鄂赣三省11个县市的追捕,一举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509克、毒资1万元。

经侦查查明,2016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通过“马仔”戴某峰分别向宿松县人凌某国、湖北黄梅县人宛某超、王某安等人贩卖毒品;凌某国、宛某超、王某安等人又将购买的毒品加价后,贩卖给孙某宗、吴某、颜某得、何某成等吸毒人员;吴某等人还将毒品转卖给其他人员。

据了解,落网的14名犯罪嫌疑人,年龄最大的43岁,最小的27岁,其中7人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涉案的1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