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大通镇主题邮票珍藏册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大通镇主题邮票珍藏册出炉10月16日上午,郊区大通镇筹划已久,以“千年古镇、魅力大通”为主题的邮票珍藏册新鲜出炉。据悉,近年来,大通镇抢抓全国首批特色小镇的发展机遇,深

原标题:大通镇主题邮票珍藏册出炉

10月16日上午,郊区大通镇筹划已久,以“千年古镇、魅力大通”为主题的邮票珍藏册新鲜出炉。

据悉,近年来,大通镇抢抓全国首批特色小镇的发展机遇,深入做好生态、文化、旅游、商贸“四篇文章”,以大通古镇为中心的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作为文化旅游的衍生品,该邮票珍藏册根据主题,从不同角度对大通镇的悠久历史、风光景色、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社会民生进行详尽介绍,邮册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将大通镇多年来的历史发展轨迹展现得淋漓尽致。据大通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制作的邮票珍藏册旨在向外界展示大通的风土人情,丰富大通文化旅游内容,并以特殊的方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