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城一乡镇扶贫日收到40万扶贫“爱心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舒城一乡镇扶贫日收到40万扶贫“爱心款”安徽网讯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舒城县干汊河镇镇“扶贫公益资金”启动

原标题:舒城一乡镇扶贫日收到40万扶贫“爱心款”

安徽网讯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舒城县干汊河镇镇“扶贫公益资金”启动仪式举行,此项活动由位于该镇的龙头企业阳光雨露生态园发起,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镇企事业单位和镇村干部的积极响应。

据悉,“扶贫公益资金”捐助倡议发出当日,共收到社会各界“扶贫资金捐款”40.16万元,其中,安徽阳光雨露生态园董事长程锋个人捐款10万元,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共捐款6700元。

据该镇党委书记朱旭松透露,全镇仍有两千农村人口处在贫困之中,“我们将严管善款,接受监督,所有善款全部用于——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

据悉,此次倡议得到近300名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并付诸行动。(张太铸)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