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城管局:人性化执法 规范城区临时摊点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人性化执法规范临时摊点群六安新闻网讯城管执法队员和摊贩们,通过摆事实、讲依据,共同商谈,规划市容。近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容执法支队了解到,随着人民路小学扩建改造的需要,学校周边的临时摊点群有待

原标题:人性化执法规范临时摊点群

六安新闻网讯城管执法队员和摊贩们,通过摆事实、讲依据,共同商谈,规划市容。近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容执法支队了解到,随着人民路小学扩建改造的需要,学校周边的临时摊点群有待取缔,与摊主们共同商议后,最终取得了经营户们的理解和支持。

在学校周边,这样的临时摊点群并不少见,一段时间内,甚至带来了诸多问题。近年来,在市容管理部门的规范、引导下,摊点群周边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市容执法支队长方进表示,从多方面因素考虑,须取缔临时摊点群。目前,学校正在施工改造,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同时,经过多次现场查看,学校周边目前没有合适的位置设置摊点群,因此,鼓励引导摊点主从事其他行业,或者申请到其他合适的摊点群经营。

该校校长表示,对前期城管的管理工作和摊点群规范、挂牌经营相当认可,今后如果条件允许,可再联系城管部门合理规划设置临时摊点群。部分经营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困难,方进结合实际情况,为特困人员最大限度解决问题,得到了经营户的理解,表示积极配合。(记者刘进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