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新鲜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新鲜出炉”10月12日,记者从和县文旅委获悉,日前,《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珍藏册正式发行。据了解,《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珍藏册包括和

原标题:《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新鲜出炉”

未标题-1.jpg

10月12日,记者从和县文旅委获悉,日前,《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珍藏册正式发行。据了解,《和县风光连体邮资》明信片珍藏册包括和县12处景区(景点)信息,充分展示了和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该明信片的发行是展示和县大力发展旅游业、开发系列旅游产品、加大旅游宣传推介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兼实用、鉴赏、收藏为一体。”和县文旅委负责人介绍说,该明信片旨在通过“把和县寄出去”的形式,打造和县旅游新名片,进一步宣传和县、推广和县。(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