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9家高新企业上榜全国“千强” 奇瑞名列安徽企业榜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名单近日发布,共9家芜湖高新技术企业上榜,占全省35家上榜企业的四分之一强。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安徽企业榜首。据悉,该排行榜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创新能力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名单近日发布,共9家芜湖高新技术企业上榜,占全省35家上榜企业的四分之一强。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安徽企业榜首。据悉,该排行榜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首次对国内8万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评价。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将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大高企培育力度,在全省率先出台了科技创新系列政策和促进产业发展的“1+5+6”政策,对高新技术企业给予重点扶持,不断提升高企创新能力,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532家。今年1-8月,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2724.4亿元,增加值555.4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3%和14.6%。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54.4%,比重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增长贡献率达88.1%,拉动规模工业增长7.6个百分点。(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