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公共资源交易 全流程电子化加速推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加速推进中国宣城网讯日前,随着我市首个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长河桥1号支流整治工程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标志着我市公共资

原标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加速推进

中国宣城网讯日前,随着我市首个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长河桥1号支流整治工程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正式跨入全流程电子化时代。

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整个交易过程在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抽取评标专家、网上评标(电子辅助评标)、中标结果网上公示。既增强了招投标活动的保密性,又提高了办事效率;既节约了交易成本,又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全流程电子化项目已累计完成1010个,市本级各类进场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率已达到60%以上。

据了解,一年来,我市全流程电子化从试运行快速向全市铺开,全面实现项目交易全程在线、资源信息全程共享、交易操作全程留痕,真正实现了公共资源“网下无交易、网上全公开”。同时,随着全市辖区内远程评标和省内兄弟市异地远程评标的实行和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更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