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昨日凌晨阜阳一市民捡到钱包后苦等失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凌晨1点多 他捡到钱包后苦等失主昨日凌晨1时许,在阜阳五院隔壁巷内做小吃生意的老尚,在茫茫夜色中,结束了一天的生意。    关上店门后,他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人民路邮电局附近时,看到地上有个黑色的

原标题:凌晨1点多 他捡到钱包后苦等失主

昨日凌晨1时许,在阜阳五院隔壁巷内做小吃生意的老尚,在茫茫夜色中,结束了一天的生意。    

关上店门后,他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人民路邮电局附近时,看到地上有个黑色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有4000多元现金……  

“还有很多证件,除了身份证、银行卡,我看到还有一个港澳通行证。”捡到钱包后,老尚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失主。 

后来,看到天色已晚,还下着雨,一直不见有人来,他只得先把钱包带回了家。 

早上起床后,考虑丢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老尚赶紧将钱包送到了颍上路派出所。 

随即,民警根据钱包里的证件信息,联系到了失主张某。 

正着急不已的张某,立即来到了派出所。“头天晚上喝了些酒,最后包丢在哪里也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发现钱包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张某说,钱包里除了现金外,还有很多重要证件,如果丢失了,补办起来非常费事。   

听闻是老尚拾金不昧,把捡到的钱包送到了派出所,张某对他连声感谢。(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