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雨水结束 阜阳将开启连续晴好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天气预报:阜阳将开启连续晴好模式开心!今日雨水终于要走了。  阴沉反复,淋漓不绝。这一个多月来,我市晴少雨多,最常见的就是湿漉漉、潮乎乎的世界。单是举伞具锻炼锻炼手腕也就罢了,关键是远不止这一

原标题:天气预报:阜阳将开启连续晴好模式

开心!今日雨水终于要走了。  

阴沉反复,淋漓不绝。这一个多月来,我市晴少雨多,最常见的就是湿漉漉、潮乎乎的世界。单是举伞具锻炼锻炼手腕也就罢了,关键是远不止这一点,外出风雨缠裤腿、衣物晾晒不给力,同时心情也闷到难以放飞。  

一个多月来,爱折腾的阴雨磨尽了多少人的从容和耐心,多少人盼望着天气转晴,阳光可以安安稳稳地在头顶上空待上一阵子啊!人们对于阳光的好感,在阴雨的纠缠中逐渐增加。

好消息是,今日雨水要走啦。根据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今日我市小雨转多云,后期小雨就没了踪迹。因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将开启连续晴好模式,阳光隆重登场。    今日降水收尾,吹着北风,风力3至4级,我市气温仍然不高,预计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5℃。明起由于阳光回归,我市气温将明显回升。后天,最高气温有望突破20℃。  

降水结束后,空气湿度较大,明日天气转晴,清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雾。早起的市民,尤其是驾驶员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10月18日,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4级,12~15℃;10月19日,多云,10~19℃;10月20日,晴到多云,9~21℃。(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