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姑娘冲进“环球小姐”赛全国五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22岁的姜刘晨,家住阜城,是合肥师范艺术传媒学院视觉与传达专业的学生。  今年5月,她看到2017年环球小姐大赛报名,想试一试,于是就报名参赛。 “因为成绩优异,今年年初,我作为交换生

“姜刘晨,22岁,来自安徽阜阳!”16日,“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阜阳姑娘姜刘晨获得了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今年22岁的姜刘晨,家住阜城,是合肥师范艺术传媒学院视觉与传达专业的学生。  

今年5月,她看到2017年环球小姐大赛报名,想试一试,于是就报名参赛。 

“因为成绩优异,今年年初,我作为交换生,被派到外地的大学学习。”姜刘晨说,本以为赶不上这次比赛,结果那边的课程6月份就结束了,她赶紧回来训练。  

回到合肥后,姜刘晨仔细阅读比赛说明,发现自己除了演讲较擅长外,其它方面如模特、舞蹈等都不太擅长。“必须要狠下心训练!”为此,她报名参加封闭式训练,每天参加模特、舞蹈和健身训练,每次坚持锻炼五六个小时。  

穿高跟鞋不知崴了多少次脚,姜刘晨忍痛坚持;5个月里,身高1.78米的她将体重减到了52公斤,“这样就可以更加大方地走T台秀,轻松地跳舞了。”  

9月,姜刘晨参加安徽赛区的比赛,成功通过了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入围中国赛区前30强。   

经过训练和学习,10月,她参加了中国赛区总决赛,比赛分为活力装、泳装、晚装、问答和比赛直播中的网络投票环节。   

得知阜阳姑娘要比赛,阜阳网友们纷纷转发、帮忙投票。姜刘晨说,最终她以79195的票数遥遥领先。   

在后面的几项比赛中,她均表现自如、大方得体。 

比赛结束后,姜刘晨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她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对她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比赛中,她还见到了超模马艳丽、郭羡妮等人,在她们的指导下,她走秀、表演皆进步不少。“虽然这次比赛的成绩不错,但未来,我还是打算回学校继续学习,逐渐丰富自己,更上一层楼。”(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