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读好英语,少不了流利说的AI老师帮忙


来源:中国网

时下,很多人都热衷于做题目,以为这是学习英语的正确途径。结果做的练习册一本又一本,试题集一套又一套,做得头昏眼花,兴趣全无,而写读英语的水平却并没有实质性提高。实际上,好的英语是“读&rd

时下,很多人都热衷于做题目,以为这是学习英语的正确途径。结果做的练习册一本又一本,试题集一套又一套,做得头昏眼花,兴趣全无,而写读英语的水平却并没有实质性提高。实际上,好的英语是“读”出来的,不是做练习“做”出来的。

想要读好英语,首先要有兴趣并努力发展这一兴趣。把自己的兴趣与英语学习结合起来,是读好英语的关键条件。

其次如何提高英语学习效率?中国人学习英文,精读、精听、精说有余,但泛读、泛听远远不够,没有量的变化,怎么能有质的飞跃?当然还是要一个好老师帮忙了。

注册用户数已超过05000万人的“英语流利说”是国内领先的英语学习App和最活跃的语言学习社区。而且英语流利说打造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AI)英语老师有近六十万人在TA的带领下开始高效学习英语。

首先AI老师在“倾听”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TA不会忘记,不会疲劳,可以同时处理、分析、记录几十万学生的细节到几毫秒的发音表现。无论学生来自何方,水平如何,AI老师都能迅速分析并处理他们的表现。

另外,AI英语老师基于自适应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的的认知和决策的能力让学习内容和方法的动态匹配成为现实。自适应学习系统以学生的基础情况为参照,跟踪学生的学习路径,动态的调整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让学生的学习状态始终处于心理学上的“学习区”,从而帮助提高学习的效率。

最后,我想说明,读英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要先从阅读做起,不要为了阅读而去阅读,阅读需要“量”,没有大量的语言“输入”,是难以学好英语的。幸好现在有流利说的AI老师,在学英语这件事上终于可以事半功倍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