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代会历史墙绘吸引合肥市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党代会历史墙绘吸引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文化墙墙体是以徽派建筑风格呈现出来,青瓦、白墙,简洁大方。墙眉点缀松、竹、梅,墙体上华表和红绸贯穿其中,既庄重严谨,又体现了中国特色,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原标题:党代会历史墙绘吸引市民

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合肥各界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喜悦之情。在瑶海区白龙路,一段长约260米的党代会历史彩绘墙,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这段党代会历史彩绘墙,以鲜明的主题和醒目的色彩,成为十九大召开当日合肥最美的街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文化墙墙体是以徽派建筑风格呈现出来,青瓦、白墙,简洁大方。墙眉点缀松、竹、梅,墙体上华表和红绸贯穿其中,既庄重严谨,又体现了中国特色,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整个文化墙分一大到十八大的历史回顾、十八大以来的理论成就和廉政警示教育三个板块内容。

设计师王雪飞介绍说,在反映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光辉历程上,自己用电影胶片的艺术手法把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和可喜成就呈现出来,旨在让广大市民在回顾历史的同时,能珍惜现在,激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的美好愿景。同时,这面长长的墙绘还系统地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等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成就。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