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48所学校获六安市“零犯罪学校”光荣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48所学校被命名为“零犯罪学校”10月18日,六安市“零犯罪学校”命名授牌仪式举行,金安区三十铺学校、六安市第九中学、金寨县梅山第三小学等全

原标题:我市48所学校被命名为“零犯罪学校”

10月18日,六安市“零犯罪学校”命名授牌仪式举行,金安区三十铺学校、六安市第九中学、金寨县梅山第三小学等全市48所学校荣获六安市“零犯罪学校”光荣称号。

据了解,2009年以来,中关工委、司法部、中央综治办联合连续开展了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在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教育活动中,全市各县区有1560多所学校参与创建,占学校总数的84%,覆盖在校学生63.75万人,参与率达到80%,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巩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面,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持续不断的降低犯罪率,市关工委专门印发文件开展创建六安市“零犯罪学校”活动,三年为期。如今,经创建学校申请、所在乡镇(街道)推荐、县(区)关工委、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市关工委认可审批,授予全市48所学校为六安市“零犯罪学校”,并进行了授牌、颁发证书。有力推动了“普法教育”专项活动的深入发展,为建设法治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当天,全市关工系统还进行了互学交流活动,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我市关工系统工作水平。(记者邱杨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