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东站接力护送盲人坐高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东站接力护送盲人坐高铁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如果两个中年男子手拉手走路,会让人忍俊不禁,但宿州东站的这一幕却让人感动,尽显铁路人的周到服务。10月13日,宿州东站候车室值班人员杨耀武发现

原标题:宿州东站接力护送盲人坐高铁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如果两个中年男子手拉手走路,会让人忍俊不禁,但宿州东站的这一幕却让人感动,尽显铁路人的周到服务。

10月13日,宿州东站候车室值班人员杨耀武发现一名盲人跟随后面的旅客进站,考虑到其候车、进站、上车存在许多不便,杨耀武立刻安排当班客运员孙继永全程护送,在车站候车室爱心接力。在孙继永的护送下,到福建探亲的盲人旅客顺利登上列车。之后,孙继永又帮他找到自己的座位,安排妥当还特别交代乘务人员仔细照顾这位特殊的旅客。盲人旅客不停地表示感谢,同车次的旅客也对宿州高铁站的贴心服务点赞。(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