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电费交了却停电 商户不满讨说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电费交了却停电商户不满讨说法近日,平安园小区的商户给我们栏目组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他们把电费交给了一个名叫邱正心的老人,但是老人并没有把这些钱交给供电公司,导致供电公司把他们的电给停了。接到商户

原标题:电费交了却停电商户不满讨说法

近日,平安园小区的商户给我们栏目组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他们把电费交给了一个名叫邱正心的老人,但是老人并没有把这些钱交给供电公司,导致供电公司把他们的电给停了。

接到商户的反映后,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位于纺织路与宿怀路交叉口东面的平安园小区,见记者到来,很多商户围了过来。说起电费一事,商户们都非常气愤。

商户:“月月都交电费,物业欠供电公司的钱,供电把电停了,我们停五天了,电费我们交了,我们一分钱不欠,为何停我们的电。”

据商户们介绍,他们电费每个月都是按时缴纳的,收取他们电费的是一个名叫邱正心的老人,老人自称是物业负责人,并且还给他们开了收据。说着,商户们拿来了收据,记者看到,收据上写明了是哪一号电表,并标明了收取的钱数,收据右下角还盖上了平安园小区物业管理处专用章。

商户们表示,停电已经停了五六天了,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意,他们实在没有办法,便使用了小型发电机进行发电,但是发电机发电成本太高,他们也多次找到邱心正,并且报了警,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商户们告诉记者,邱心正把他们交的电费充当物业费了,对于这个做法他们非常气愤,同时对于邱心正自称自己是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这个说法,商户们并不认可。那么商户们反映的电费的事情,邱心正如何解释呢?邱心正是否可以把商户们缴纳的电费充当物业费呢?我们也是请来了律师进行解答。

带着疑问,记者首先和商户们一起找到了邱心正。面对商户们对电费充当物业费的不满,邱心正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邱心正:“门面房长期不交物业费,无法运转。”

 记者:“收据是电费。是电费,但是物业是全面的。他们欠物业费怎么办。”

 对于商户们质疑的邱心正是否有管理物业的资格,是否有权利收取物业费的问题,邱心正认为自己是合法的。

 关于平安园小区的问题,记者也是请来了律师进行咨询,那么商户们缴纳的电费是否可以充当物业费呢?

 律师许来永:“要专款专用,电费不能充当物业费用。”(宿州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