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今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芜湖市2017年秋季面向社会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工作开始启动。受理对象的范围:户籍或单位(学校)在芜湖市的公民,未

原标题:今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

芜湖市2017年秋季面向社会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工作开始启动。

受理对象的范围:户籍或单位(学校)在芜湖市的公民,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符合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规定的人员。

本次认定,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结束后,申请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4日,逾期网站关闭,不再受理。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至27日,每日9:00—12:00,14:00—16:30。现场确认地点在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七楼教育窗口。

现场确认申请人应携带以下资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或工作单位(就读学校)证明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医院出具的《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国考人员提供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申请人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另外,申请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事宜请咨询户籍所在地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定机构。

各认定机构咨询电话:

芜湖市教育局

0553-3860324、0553-2963090;

芜湖县教育局0553-8791093;

繁昌县教育局0553-7911310;

南陵县教育局0553-6839002;

无为县教育局0553-6322645;

三山区社会事业局0553-3918136;

弋江区教育局0553-4831703;

镜湖区教育局0553-3902611;

鸠江区教育局0553-5864117;

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0553-5849271。

(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