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迎来又一个历史性节点。当日,我市组织各地各单位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迎来又一个历史性节点。当日,我市组织各地各单位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边听边记,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和“五大专项行动”,建设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阜合园区:

认真聆听报告,观看十九大盛况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建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局室副职以上干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仔细做好学习笔记,不时以热烈掌声表达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开幕会结束后,市开发区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市“五大专项行动”和园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颍州区

当日上午,颍州区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在区常委办公室,区委常委们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一边仔细做好笔记。

开幕会后,颍州区委书记张华久说,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过程中,始终心潮澎湃,激情满怀。“报告从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民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等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听后深感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自豪感。”

颍州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团结85万颍州人民,砥砺前行,争取在全市率先脱贫、率先实现小康目标,全面打造幸福美丽新颍州。

颍泉区

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颍泉区召开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工作、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实力颍泉建设。

颍东区

当天该区社会各界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实力颍东、活力颍东、生态颍东、幸福颍东”作出更大贡献。

“刚刚看完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感触很多,精神振奋。”颍东区委讲师组组长苗恩和说,报告体现了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展示了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作为一名理论宣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宣讲团到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落实在基层深处,为共创美丽颍东作贡献。”

太和县

为确保实现良好的收听收视效果,该县提前对广播、电视、电信宽带、广场大屏幕等设备进行了检修。同时,在机关单位、乡镇村组设立了500多个收听收看场所,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8日上午,太和县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满怀激动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在太和县委常委会议室,县委常委们一边专心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今后一段时期还要通过不同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围绕县委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界首市

该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几大班子,以及市直各单位、社会各界,分别组织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指引全党、全国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界首、阜阳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听后让人倍感鼓舞。”界首市人大常委会环工委主任汪宝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颍上县

当天上午,该县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新论断、新命题、新理念,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促进颍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开幕会结束后,颍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任中华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宣传部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阜南县

18日上午,该县四大班子、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电视、互联网等媒体,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阜南人的智慧和力量,讲好加快发展的阜南故事。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表示,十九大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增添了信心、汇聚了力量。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干”字当头,阜南各界干部群众将矢志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正视差距学着干、战胜困难扎实干、充满信心拼命干,切实把惠民生聚民心的实事办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件具体工作中,谱写阜南发展的华彩乐章。

临泉县

当天上午,在该县常委会议室,常委们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心情激动、备受鼓舞。

下一步,临泉县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持续推进宜居宜业城镇化建设;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实施民生工程,持续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踏石留印抓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阜合现代产业园区

18日上午,园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现场所有党员均佩戴了党徽,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发力、凝心聚力、务实高效、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招商引资、征地拆迁、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推动“阜阳南偏东,皖北小合肥”建设、谱写园区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