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非机动车停车位已施划路段 施划完成时间延至11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市民规范停车占六成近日,记者在颍上南路(红旗中学路口-淮河路)看到,市经开区城管部门已在这条路上施划了多个停车位,商家、市民主动将他们的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等有序停放在线内。如果有市民到店里买东西

目前,城管部门正在阜城三环以内主干道人行道上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部分路段已施划完毕。据介绍,在已施划路段,市民主动规范停车占六成。

市民规范停车占六成近日,记者在颍上南路(红旗中学路口-淮河路)看到,市经开区城管部门已在这条路上施划了多个停车位,商家、市民主动将他们的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等有序停放在线内。如果有市民到店里买东西,把车停在线外,店老板会提醒规范停车。   

“这条路上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个月就施划完成了,市经开区城管局的人印发宣传材料进店宣传,我们都知道这事,也比较支持。”颍上南路一位店老板表示。

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各区城管执法局在施划完一个路段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后,除了积极宣传,还有人值守,引导、帮助市民在线内有序停车。据他们掌握的情况,市民主动规范停车已达到六成。“还有一部分市民不太了解这个事,以后会有更多市民有序停车。”  

据悉,各区城管部门在宣传和值守引导一段时间后,将对小部分不规范停放非机动车的市民进行处罚。  

连阴雨致施划完成时间后延市城管执法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受连日阴雨影响,阜城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完成时间将延至11月份。  

非机动车位施划方面,市经开区境内颍上南路已完成施划,正在对其境内南二环路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颍州区正在施划境内清河路、颍河路、颍州路;颍泉和颍东正在对境内三环以内主干道两侧的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进行招标,预计10月底开始施划。  

“路面不能潮湿,否则施划的线会起皮脱落。”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综合考虑此后可能会有的阴雨天气,阜城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工作将于11月份结束。(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