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启动“安徽慈善奖”推选申报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启动“安徽慈善奖”推选申报工作据铜都晨刊讯10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安徽慈善奖”申报工作推进会,就此项工作展开动员,要求县(区)民

原标题:我市启动“安徽慈善奖”推选申报工作

据铜都晨刊讯10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安徽慈善奖”申报工作推进会,就此项工作展开动员,要求县(区)民政局、相关社会组织、市有关单位积极开展推选申报,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也可积极参加候选项目的自荐和推荐。

据了解,根据省民政厅部署,安徽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和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共同举办第二届“安徽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第二届“安徽慈善奖”共设置四类奖项: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全省表彰名额共160个,包括: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40个;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50个;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50个。评选对象为:2010年以来,热心参与和支持安徽慈善事业,在省内灾害救助、贫困救济、医疗救助、教育救助、扶老助残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并在一定区域内具有引领、楷模、典型意义的个人、机构和项目,兼顾文体艺术、环境保护等其他公益慈善领域(有关捐赠数据截止到2016年底)。

据悉,我市将成立临时工作机构按照属地原则接受个人、机构或项目的推荐或自荐,确定拟推荐候选对象,在征询工商、税务、公安、安全、外事等相关部门意见后,进行7个自然日的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2017年10月31日前向省组委会推荐候选对象。(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